吃瓜群众

Dear My Love

   吾爱叶修
  我不知道你打开这封信,开始读时会是什么样的表情?会显得极其无聊吗?认为是某个粉丝写的表白信?如果你这样想,那你只猜对了一半。没错,这是一封表白信,但我却写下我真心想对你说的话,希望你能记下,因为“读”始终比“听”要深刻!
  首先,我爱你。爱之深意之浓,我从未对他人有过这样的感觉。如果你感到震惊,我和你也一样。这不是因为你不值得爱,只是,我从没想过我会对一个男人产生超越兄弟情义的感情,我从没有过这样的感觉,有点惊人。其次,我从没想过会有另一个人类会占据我思想,而且不仅是在清醒时!还有,我从没想过如此理智的我会完全痴迷于另一个人,没有你在身边,度秒如年。我从没想过我会在另一个人身上找到我想要的一切,我可没那么傻,可现实证明其实我很愚钝,我在你身上看到了所有美好的品质,你温柔、慷慨、乐观,你性感,智慧的令人惊叹,却又蠢得那么完美。
  刺身我只想和你在一起,倾听你,端详你,把你的模样完美的刻在心上,和你欣赏并分享这世间的一切,探索你的思想,探索你的身体(或者你探索我的),帮助你,照顾你,服侍你,或敲一下你的脑袋,当你做错的时候,直截了当的说吧,我是这个世上最适合你的伴侣!
  好了,说了这么多好话,我们来深度探讨下“细节”,额……我有一两个缺点,好吧……或许不止……我总是有些盛气凌人,但都出于美好的前提,额……我总是不经意间不把其他人放在眼里,如果我对你这样,亲爱的,你一定要告诉我!还有,我有些偏执,我有些无法忍受其他人和我一起共享你,看着你的面容,听着你的声音,享受的本应独属于我一个人的温柔,我心底像是有一头黑色的野兽,扭曲我的理智,撕碎我伪装出来的所有优点,这绝对是一种糟糕的感受,但我遇见你之后,这种感受就一这停过。但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,没人会偏执于自己不感兴趣的事物。好了,关于缺点就说这么多,如果还有,我希望你能发现并指出。
  叶修,我见过千般日出和日落,在大地上,如蜜色的光辉在森林和高山上汹涌流淌,在海洋中,是血红的鲜橙在多彩的云层中生生落落。我见过千般月色,中秋的圆月似玉盘,那时的你没在我身边,我体会到了苏轼的惆怅,寒冬里的月亮如冰削般雪白。我见过大海,平静如花、波涛汹涌,有时如一块琉璃,有时柔顺如一匹丝绸,我见过珠穆朗玛峰的高耸,令人生畏,孕育长江的唐古拉山的气势,还有许许多多的高山,他们如地球的脊梁,突兀的拔地而起,让人不经流露出震惊之情。
   我以为我见过无数令人惊叹的美景,可在我遇见你之后,才发现那些令我竞折腰的风景连你的明眸都比不过!在你面前,我愿低下别人所认为高贵的头颅,去亲吻你的脚尖,我虔诚的乞求我能在你心中有一席之地。我起初只希望你能记住我,渐渐的我变的贪心,我希望占据你的心,我希望你的眼中只有我一个人的倒影,我希望你的欲望能穿透我,在我身上留下只属于你一个人的印记……
   你可能认为我着了魔,你猜的没错!但我不会让这魔一直侵蚀我,我心底名为爱的情绪早已过剩,我迫切地想要告诉你,以上,是我全部的真心话。望你能正面接受这颗炙热的爱慕之心!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om:你众多爱慕者中的一个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© 黄梁 | Powered by LOFTER